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足三战全胜足协发贺信 鼓励全队再接再厉为国争光

2015年01月20日16: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0日电 2015年亚洲杯激战正酣,中国队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晋级八强。据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消息,中国足球协会向国足致发贺信,对球队在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和展现的精神面貌表示祝贺。本次2015亚洲杯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代表团团长魏吉祥选择在20日上午的例会上向全队宣读了贺信,并鼓励全队在同东道主澳大利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团结拼搏、为国争光、永不放弃、勇往直前。

1月18日,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以2比1击败朝鲜男足,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跻身本届亚洲杯八强。在三场比赛中,国足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认可。足协也立即研究决定,向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发出贺信。因为考虑到19日全队从堪培拉赛区转战布里斯班,魏吉祥选择在20日上午的例会上向全队宣读了贺信。足协在贺信中对全队取得的成绩及全队表现出为国争光的昂扬斗志给予肯定,并希望全队能够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魏吉祥最后也用十六字鼓励全队,希望大家“团结拼搏、为国争光、永不放弃、勇往直前”,在22日与东道主澳大利亚的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再创佳绩。全体队员也做出积极回应,感谢全国球迷的支持与厚爱,决心打好接下来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