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挪超金靴加盟舜天 高层强调绝不会出售现役国脚

2015年01月21日09:5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挪超金靴加盟江苏舜天

新华社南京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记者从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获悉,上赛季挪威超级联赛最佳射手、冰岛“90后”国脚维达·卡尔坦森正式加盟球队。卡尔坦森21日中午抵达南京和俱乐部商谈个人合同并接受体检。

1990年3月出生的卡尔坦森身高1米87,司职前锋,16岁进入职业队,2013赛季他在冰岛超级联赛中出场22次打入13球,是当赛季冰超最佳射手,同年10月他转投挪超球队瓦勒伦加,并在上赛季出场29次打入25球,获得挪超金靴。凭借这两年的出色表现,卡尔坦森2014年入选冰岛国家队。

这也是江苏国信舜天队新赛季前引入的第二名外援,之前敲定的外援是来自荷甲格罗宁根队的前锋德莱乌,28岁的德莱乌曾是荷乙最佳射手,本赛季目前打入9球,是格罗宁根队内的头号射手。江苏国信舜天队虽然为正在征战亚洲杯的国家队送出6名国脚,孙可、吴曦、任航等球员都表现抢眼,但上赛季受困于外援“锋无力”,联赛仅名列第八,足协杯决赛也被鲁能“绝杀”,未能获得亚冠资格。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就表示将对外援进行“清洗”,两名前锋都会离队,卡尔坦森的“就位”意味着舜天对锋线外援的“改造”已经完成。

舜天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表示,球队绝不会出售现役国脚,希望球队在新赛季能有所作为。目前舜天阵容没有大的变化,上赛季表现不俗的老将安塔尔合同到期,不久前转投杭州绿城队,此外前国门关震也已离队加盟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