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皇患流感缺席今日训练 明日出战成疑

2015年01月21日10:4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患流感缺席今日训练 明日出战成疑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因感染流感缺席了球队今日的训练。

据该报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勒布朗今日选择在家中休息,所以缺席球队训练。

“希望他的病情不要太糟糕,”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这种情况他(勒布朗)应该得到充分休息。”

明日骑士将坐镇速贷中心球馆迎接爵士队挑战,据悉教练组将会在明日上午决定詹姆斯是否出战。

本赛季42轮常规赛战罢,骑士战绩为22胜20负,目前位居东部第五。詹姆斯本赛季代表骑士出场33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7.6分钟内可以得到26分7.3次助

攻5.5个篮板和1.4次抢断。这也是勒布朗12年职业生涯中场均出场时间第二少的一个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新近加盟骑士的伊曼-香波特会继续缺席明日的比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