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科比缺席训练 湖人明日首发名单难猜测

2015年01月21日10:4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缺席训练 湖人明日首发名单难猜测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消息源称,湖人队当家核心科比-布莱恩特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他还不确定是否出战明日对阵鹈鹕的比赛。

昨日湖人客场挑战太阳,科比并没有随队前往菲尼克斯;据湖人随队记者报道,科比今天将会前往菲尼克斯机场与湖人队汇合,然后全队飞往新奥尔良。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比会参加明日的比赛,但随后他又表示明日球队才能做出最终决定。

虽然本赛季常规赛过半,但湖人仍没有摆脱伤病潮,塔勒克-布莱克右脚踝扭伤,因伤缺席今日训练;卡洛斯-布泽尔三头肌挫伤,缺席训练;罗尼-普莱斯手肘受伤,参加了小部分训练;目前湖人这四位球员都不确定是否参加明日的比赛。

不过伤病也光顾了鹈鹕队,球队当家核心安东尼-戴维斯的左脚趾伤势一直未能痊愈,如果不出意外,他可能会缺席明天的比赛。

本赛季安东尼-戴维斯代表鹈鹕参加37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5.9分钟内可以得到24.2分10.4个篮板2.9次封盖1.6次助攻和1.5次抢断。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