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足虽败仍获支持 网友:你若拼尽全力我必不离不弃

2015年01月22日21:3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杨磊 实习生王奥博)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亚洲杯1/4决赛第二场比赛打响,最终凭借澳大利亚头号球星卡希尔的两粒进球,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以2:0淘汰了中国队,挺进半决赛。

赛后,国足主帅佩兰表示,“我对队员的表现没有什么抱怨的。我的队员已经尽了全力,我们没有什么遗憾。接下来我们会不断打磨、夯实球队,让国足变更好。大家在这次亚洲杯上表现很积极,小伙子们也表现出了获胜的欲望。”

在此前的亚洲杯的比赛中,国足小组赛3战3胜,头名晋级。同东道主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国足可谓是拼尽了全力。在上半时,国足与“袋鼠军团”战况胶着,难解难分。尽管最终败北,但国足球迷不离不弃依旧支持国足,赛后不少球迷就这场比赛予以评价:“不遗憾,很骄傲!拼到最后一刻,不找任何不利客观。佩兰赛后采访那句‘没什么抱怨的,小伙子们尽了全力’简直不能再帅,这就是最了解你们的主帅的气场。国足在进步,并且信心与日俱增,能踢出勇气,就不遗憾了。这次不用道歉,不要难过。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都说不离不弃了,重整旗鼓,下次咱再闯!”、“你若拼尽全力,我必不离不弃”等话语来表达对国足的支持。

古逢秋723:已经足够惊喜了!!!我们很满意了!!!加油!!!

呦西木木:加油!!!要有自信!下次再努力!

JoYson:我们总是在国足的低潮期放弃它,这一次,让我们摈弃之前的做法,和国足并肩作战,在国足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以前选择责骂,选择调侃,选择放弃,那么这一次,让我们摈弃之前的做法,在国足需要我们支持的时候,站出来,因为,国足,是一种爱!支持国足!

菟大文:加油,虽败犹荣~期待世界杯预选赛。

RY爱柠檬:小伙子们打出了风貌!让球迷看到了希望。虽败犹荣。加油!争取近世界杯!

高琪森:实力不行,我们可以原谅,但踢球一定要尽力,这是球迷希望的。

许昌长葛汪小汪:终有一日,我大国足必将站在巅峰,傲视群雄!

薄荷肖姐姐:这次心态都调整的很好,还是要说国足加油!

(责编:实习生王奥博、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