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人民网>>体育>>正文

球鞋绣塞国国旗称"最爱" "小猪"低调向伊万示爱

2015年01月22日08:4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猪”低调向伊万示爱

  据外媒报道,拜仁大将施魏因施泰格在自己的球鞋上绣上了塞尔维亚国旗,并将一句意为“最爱”的塞尔维亚语绣在了球鞋上,他与塞尔维亚网球运动员伊万诺维奇的恋情看似已经非常明了。

  拜仁日前与卡塔尔明星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小猪”穿上了他和前女友莎拉在一起时的旧球鞋,当时这对球鞋上绣着莎拉的名字,现在曾绣着莎拉名字的部分用油笔涂掉了。这被解读为“小猪”要彻底对莎拉说再见。据外媒最新消息,近日“小猪”的一张球鞋照片曝光,他在球鞋上绣上了塞尔维亚的国旗,而且在国旗旁边还绣有“31/7”两个数字,这是“小猪”在拜仁与国家队的号码,并在最右边绣上了塞尔维亚语“Duso”,伊万诺维奇是塞尔维亚人,而“Duso”在塞尔维亚语中意为“最爱”。这明显是“小猪”对伊万诺维奇示爱。(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