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全明星新秀赛改头换面 美国队VS世界队

2015年01月22日14:4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全明星)全明星新秀赛改头换面 美国队VS世界队

新华社华盛顿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21日宣布,2015年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将更换一种新形式,由来自美国的一二年级球员对阵来自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一二年级球员。

2015年的全明星新秀赛将于2月13日(周五)在纽约举行。两队将分别由10名美国球员和10名“世界”球员组成。每队包括四名后卫、四名前场球员,另两名球员的位置不限。此外,每队的一年级生和二年级生数量均不得少于三名。

本赛季共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101位国际球员在NBA打球,数量创造了纪录。2000-2001赛季国际球员的数量只有45人,而1990-1991赛季时的国际球员共21人。加拿大今年的一年级和二年级生人数最多,共6人,占到了整个联盟现役的加拿大球员(共12人)人数的一半。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和去年的NBA状元秀威金斯和本内特均来自加拿大。

去年在新奥尔良的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中,活塞二年级生安德鲁·德拉蒙德得到30分、2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捧得MVP(最有价值球员)奖杯的同时帮助希尔队以142:136击败韦伯队。(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