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皇带病训练确认战爵士 欧文或将缺阵

2015年01月22日09:0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骑士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参加了球队今天的投篮训练,他将在今日主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复出。

就在昨天勒布朗因感染流感缺席训练,球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也曾表示勒布朗需要充分时间休息。但勒布朗本人今日还是坚持参加训练。

本赛季42轮常规赛战罢,骑士战绩为22胜20负,目前位居东部第五。詹姆斯本赛季代表骑士出场33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7.6分钟内可以得到26分7.3次助攻5.5个篮板和1.4次抢断。这也是勒布朗12年职业生涯中场均出场时间第二少的一个赛季。

骑士队另一位球星凯里-欧文则缺席了今日球队训练,有知情人士透露欧文仍可能会参加今晚的比赛。

本赛季欧文代表骑士参加39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8.3分钟内可以得到21.1分5.3次助攻3.1个篮板和1.5次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6日,爵士在主场依靠海沃德的绝杀险胜骑士;此次回到速贷中心,骑士希望能够一雪前耻,主场复仇。骑士爵士两队近21次交手中,骑士12胜9负。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