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张琳芃是否出场 赛前最后一刻再定

2015年01月22日08:30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琳芃是否出场 赛前最后一刻再定

据新华社布里斯班1月21日体育专电 2015年亚洲杯赛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21日在昆士兰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积极备战22日的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后防大将张琳芃因伤缺席。中国足球队主帅佩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张琳芃的伤势仍不明朗,要到最后一刻才能决定是否可以上场。

在中国队的训练中,之前有伤在身的张琳芃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上,小组赛攻入3球的孙可左脚脚踝打上了厚厚的绷带。全队进行了4人一组的抢圈热身,随后在助理教练李铁的带领下,进行了传接球以及头球的训练。而在此前,澳大利亚队也进行了训练。通过近距离观察,因脚踝扭伤而缺席小组赛后两场比赛的队长杰迪纳克已经完全恢复,在训练中拼抢积极,时而与队友谈笑风生,明天的比赛可能会首发出场。

训练前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兰表示,上一场比赛受伤的张琳芃目前伤势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会等到最后一刻再决定他是否可首发。佩兰称他选人的标准中重要的一条就是要有很高的战斗精神,因此他选的队员已经具备了这样的性格特质,在比赛中会有很强的斗志。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