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洲杯-孙兴民梅开二度 韩国加时力克乌兹别克斯坦

2015年01月22日18: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2日下午,亚洲杯1/4决赛展开争夺,在首场比赛中,韩国队凭借孙兴民在加时赛的两粒进球,2-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率先挺进半决赛。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伊朗队与伊拉克队之间的胜者。

第25分钟,孙兴民中路直塞制造威胁,李根镐攻门被内斯特罗夫挡下;孙兴民禁区左侧吊射又被内斯特罗夫飞身托出。

第47分钟,孙兴民左路斜传至前点,李庭协头球一蹭形成极刁的攻门角度,内斯特罗夫将球扑出。3分钟后李庭协又形成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甩头攻门,内斯特罗夫再次飞身扑救;乌兹别克随即反击,金镇炫出击解围将球踢在了金昌洙身上,皮球反弹出底线,险些自摆乌龙。

第72分钟,乌兹别克后防线再次失误,李根镐禁区左侧快速施射打偏在了边网上。第79分钟,拉什多夫右翼突破后传中,无人盯防的拉耶夫后点近距离头球顶偏。

90分钟双方互交白卷,加时赛开始。韩国队在第104分钟打破僵局——韩国逼抢断球,金珍洙禁区左侧传中,孙兴民小禁区内俯身头球破门。

加时赛下半场,乌兹别克斯坦只得全力进攻,对韩国队造成了围攻的局面,但面对韩国制造实质威胁。第119分钟,车杜里自后场起快速推进并过人回敲,孙兴民禁区中路劲射梅开二度。最终韩国队2-0奏凯。

韩国队出场阵容:23-金镇炫;2-金昌洙(70分钟,22-车杜里)、19-金英权、5-郭泰辉、3-金珍洙;6-朴柱昊、16-寄诚庸、10-南泰熙;7-孙兴民、19-李庭协(82分钟,14-韩国荣)、11-李根镐(110分钟,20-张贤秀)

乌兹别克斯坦队出场阵容:12-内斯特罗夫;4-拉什多夫、3-沙夫卡特、5-伊斯梅洛夫、19-德尼索夫;17-图萨诺夫(107分钟,11-谢尔盖耶夫)、13-图拉耶夫(85分钟,10-伊斯坎德罗夫)、7-海达罗夫、14-穆克汉梅德夫;6-纳希莫夫、9-艾赫默多夫(29分钟,18-卡帕泽)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