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洲杯-卡希尔梅开二度 中国0-2不敌澳大利亚无缘四强

2015年01月22日20: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队无缘亚洲杯四强
中国队无缘亚洲杯四强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2日晚,亚洲杯1/4决赛第二场比赛打响,澳大利亚队凭借卡希尔的两粒进球,2-0战胜中国队,晋级四强。

第7分钟,蔡慧康后场断球后迅速发动快攻,武磊摆脱威尔金森后在左路被塞恩斯伯里铲倒,中国队任意球传递被澳大利亚人墙拦截。第14分钟,武磊的快速前插逼抢又制造混乱,澳大利亚防线最后一人塞恩斯伯里奋力将球破坏。第17分钟,蔡慧康抢断布雷西亚诺,武磊中路前突小角度攻门被塞恩斯伯里挡偏出底线;中国队吉翔的角球攻门被瑞安没收。第21分钟,吴曦直塞后张呈栋底线前回敲,前点武磊与吉翔抢到一起,吉翔将球打偏。

上半场中段澳大利亚终连获角球、任意球,耶迪纳克小角度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挡出底线。第29分钟,澳大利亚莱基形成内切劲射,王大雷将球挡出。

第35分钟,澳大利亚获得前场任意球,布雷西亚诺右侧传入,塞恩斯伯里前插头球稍稍高出横梁。半场双方战为0-0。

下半场刚刚开场4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角球,中国队头球解围不远,澳大利亚队在大禁区外头球顶向禁区,卡希尔与郑智发生碰撞,郑智倒地不起,卡希尔抓住中国队员愣神的机会,倒钩破门,1-0。

第56分钟,郑智策动右路传中攻势,澳大利亚防线将球挡出,姜至鹏远射打高。张琳芃外围劲射造成瑞安侧扑脱手,弗兰季奇抢在冲抢落点的武磊之前将球踢出。

澳大利亚连造威胁终在第65分钟再次入球——澳大利亚左路三人冲击形成传中,卡希尔是唯一在禁区内接应的进攻球员,但他在任航与姜至鹏两人中间抢到落点并将球顶入球门死角,比分扩大为2-0。

第70分钟,姜至鹏外围低射造成瑞安扑球脱手,武磊小角度头球补射被迅速起身的瑞安没收;1分钟后郑智右翼低射打偏。中国队也用于海换下孙可。第79分钟,武磊底线前突破回敲,吴曦前插攻门瞬间被对手解围动作带倒。

第84分钟,中国队后场界外球失误,米利甘带球一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攻门被王大雷迎上挡出。米利甘在第89分钟的外围低射被王大雷扑出底线;此后王大雷又冲出禁区破坏了伯恩斯的冲击。最终中国队0-2落败,无缘亚洲杯四强。

中国队出场阵容:23-王大雷;2-任航、3-梅方(46分钟,4-姜至鹏)、5-张琳芃、17-张呈栋;10-郑智、15-吴曦(83分钟,9-杨旭)、8-蔡慧康;14-吉翔、17-武磊、16-孙可(72分钟,21-于海)

澳大利亚队出场阵容:1-瑞安;3-戴维森、20-塞恩斯伯里、22-威尔金森、2-弗兰季奇;23-布雷西亚诺(62分钟,14-特洛伊西)、15-耶迪纳克、21-隆戈;7-莱基(69分钟,16-伯恩斯)、4-卡希尔(81分钟,5-米利甘)、10-克鲁泽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