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王大雷:对手破门有争议 亚洲杯收获很多

2015年01月22日21: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2日晚,中国队在亚洲杯1/4决赛中0-2不敌东道主澳大利亚,无缘四强,虽然比赛结果并不理想,但是主力门将王大雷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还是让人印象深刻。

澳大利亚在比赛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就取得进球,但是慢镜头回放进球的卡希尔有犯规在先的嫌疑,他与郑智发生碰撞后,后者掩面倒地不起。赛后王大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澳大利亚的战术更有效,上半场我们踢的还可以。但是下半场的丢球对我们来说是个打击,我认为那个球裁判应该把比赛叫停。”

王大雷也坦言:“我们在这次比赛中接受了很多教练要求的新东西。今天东道主的气势很足,下半场意外的丢球,打乱了我们的心态。”

至此,国足完成了本届亚洲杯的所有比赛任务,王大雷说,“教练应该对这次亚洲杯的比赛有一个全面的总结,教练会帮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提高。从我个人对于亚洲杯还算满意,有好的也有坏的地方。通过这个比赛,让我有更多的提高。”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