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佩兰:比赛结果反应两队差距 满意本次亚洲杯之旅

2015年01月22日21: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2日晚,中国在亚洲杯1/4决赛中0-2不敌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无缘四强。

在赛后场边采访中,中国队主帅佩兰认为比赛结果反映了两个队的差距:“本场比赛结果反映了两个队的差距,但是我对队员没有丝毫抱怨,他们尽了全力。我们通过后边的工作,要弥补这样的差距。”

本届亚洲杯,中国队小组三战全胜,取得了近几年的最好成绩,佩兰说:“打这样的东道主肯定是困难重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在比赛场上,主场作战的澳大利亚队表现比我们更好。本次亚洲杯之旅我们是满意的,我们在小组赛中三战取胜,重要的是打出了逐渐成型的特点。”

对于未来世预赛的备战,佩兰表示,中国队将在原来的基础上不断改进,打磨队伍,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做得更好。“澳大利亚的两周征战,小伙子们表现出了尽其所能的欲望,最后这样的结果,我觉得我们会做一个积极的总结。”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