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外媒吐槽央视直播落伍 还在使用战术板和贴纸

2015年01月23日16: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雅虎体育新闻截图
雅虎体育新闻截图

人民网北京时间1月23日电(杨磊 实习生王奥博)在22日晚进行的亚洲杯1/4决赛中,中国队0-2不敌澳大利亚队,无缘四强,结束了亚洲杯之旅。国足此次的表现令国内外的球迷与媒体大为称赞,但是,今天《雅虎体育》却狠狠吐槽了一把央视体育直播的技术含量。

雅安虎体育在报道中说:“现在越来越多的科技元素已经融入了体育新闻的报道当中”,但是中央电视台在国足与澳大利亚的直播中,却使用了战术板和贴纸等“落后”的设备。雅虎体育指出,在天空电视台的足球节目中,嘉宾卡拉格和内维尔已经在使用触摸大屏幕等电子产品进行点评和解说。

最后,雅虎体育讽刺到:“你很难想象,一个每年产生数百万iPad和iPhone的国家仍不愿在自己国家电视转播中做出改变”。

(责编:实习生王奥博、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