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雷曼光电发布2015赛季中超中甲足球营销资源

2015年01月23日09: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2日电 1月22日,雷曼光电体育营销资源发布会在京举行。雷曼正式发布了2015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的营销资源,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名为“第12人”的移动互联网APP产品和雷曼独家研发的足球赛场新型LED广告媒体。雷曼董事长李漫铁表示“非常看好中国足球和中国体育产业的未来,从2015年开始的未来十年将是雷曼在体育产业腾飞的新十年”。

会上,雷曼发布了中甲联赛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权益包(5分钟)和官方赞助商权益包(3分钟),定价分别为600万和360万元,并重点面向金融、汽车、电商、啤酒、电子产品、运动装备等行业进行邀标,每个行业限一名赞助伙伴。而早在去年10月,华创证券已经和雷曼签约,成为雷曼第一个合作伙伴,也成为证券行业的中甲独家赞助伙伴。

雷曼还展示了一款特型足球场LED广告媒体,整个LED屏被制作成易拉罐的形状,瓶身可以360度播放相关饮料产品广告,效果十分生动炫目,为雷曼全球首创专利产品。下一步,雷曼将与中甲俱乐部合作,将这种特型LED屏在中甲赛场进行投放,并进行招商,这种易拉罐特型屏将对啤酒、凉茶、碳酸饮料、功能饮料等饮品品牌产生吸引。未来根据需要,雷曼还可能开发出汽车等其他形状的特型屏。

发布会上更令与会者感到新鲜的是一款名为“第12人”的移动互联网APP产品,该产品除了具备市面上一般看球类应用的资讯、社交、电商、竞彩等功能之外,更充分发挥了雷曼在球场LED显示屏方面的优势,实现了球迷手机屏和赛场LED屏之间的双屏互动,球迷可以通过手机编辑对球队球员的祝福连同自己的姓名发送到LED屏上,实现与俱乐部、球星、现场球迷的现场互动。该产品预计将会在2015赛季开赛时同步上线。

此外,雷曼还发布了2015赛季中超联赛全部240场比赛中每场10分钟的广告营销资源,并面向全国招商。

从2011年赞助中超至今,雷曼在体育领域的布局一直集中在足球领域,并且已经确立了先发优势,而在此次发布会上,雷曼透露出了向体育产业其他领域拓展的意愿。“下一步我们将寻求优质的赛事资源,运用金融手段来直接获取或孵化培育优质项目”,李漫铁表示。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