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波波维奇:罗斯领导能力可以比肩伯德

2015年01月23日08:5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3日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牛队球员德里克-罗斯的领导能力可以比肩绿军名宿拉里-伯德

三天前公牛客场不敌骑士,赛后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达自己的看法。

“这场比赛我们看上去一点竞争能力都没有,这让人十分愤怒,”罗斯说道。“我们每个人需要学会找到同样的节奏,不过在此之前我们还会输球,现在我们需要更加的努力。”

43轮常规赛战罢,公牛战绩为27胜16负,位居东部第四。今天公牛将坐镇联合中心迎接马刺的挑战。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罗斯的尊敬。

“伯德也会经常这么说,某年的季后赛他不是也这么说过吗?”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伯德和魔术师某种程度上来看都是以一类人,球队领袖就应该这样做,其他球员很难做到这一点,只有球队中最受尊敬的人才会改变球队,否则谁会听你的呢?”

虽然两支球队处于不同赛区,但是目前他们的战绩一样,马刺以27胜16负的成绩位居西部第七。

“公牛的境遇与我们有些类似,”波波维奇接着说道。“他们的大个子也经历了伤病,同时他们还失去了优秀的射手。迈克-邓利维与丹尼-格林很相似,他们都能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根据最新消息,公牛球员乔金-诺阿今天会继续缺阵,而迈克-邓利维则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复出。

“他们(公牛)与我们的经历类似,”波波维奇最后说道。“但罗斯会随着赛程的进行表现越来越好。”

本赛季罗斯代表公牛参加32场常规赛,他在场均29.6分钟内可以得到18分5.1次助攻和3.1个篮板。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