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罗斯22+5大加6中5 公牛力拔4连胜马刺

2015年01月23日13:4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斯22+5大加6中5 公牛力拔4连胜马刺

北京时间1月23日,马刺客场挑战公牛,最终公牛104-81马刺,终结2连败的同时,终结对手4连胜。

罗斯22分5助攻,加索尔6投5中12分17篮板,吉布森15分9篮板,巴特勒17分,布鲁克斯15分;

马刺队伦纳德16分,邓肯6分7篮板,帕克9分,吉诺比利6投1中2分,米尔斯12分。

伤病是主要原因,乔金-诺阿、迈克-邓利维和道格-迈克德莫特此前都缺阵。

三人今天仍未能复出,好在罗斯状态不俗,公牛在下半场发力,一举拉开差距。

帕克在比赛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紧接着斯普利特投篮命中,马刺l连得5分开局。罗斯率队反击,先是补篮得手,紧接着在快攻中上篮,公牛以8-7超出。从本节还有3分46秒时开始,公牛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本节还有1.2秒时,才由布鲁克斯投中三分,尽管如此,公牛只以21-22落后。

巴特勒和布鲁克斯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投中在分,布鲁克斯甚至“打四分”得手,公牛以30-24取得优势。本节过半时,罗斯也命中三分,公牛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37-27领先。马刺迅速反击,很快又将差距缩小。公牛连得3分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6-40领先。

巴特勒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三节,公牛开始拉开差距。加索尔和罗斯此后相继命中,公牛以一波19-6开始本节,一举以65-46拉开差距。本节打了6分钟后,马刺只有帕克投中两球。罗斯此后又命中三分,公牛以73-48扩大优势。马刺终于发飙,米尔斯连续命中三分,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0-77。

最后一节两队早早撤下了主力,公牛保持大比分领先。本节过半时,巴特勒两罚两中,公牛以92-71领先。格林为马刺投中一记三分,但只是杯水车薪,公牛连得4分后,马刺已经不敢幻想翻盘。

(夏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