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韩国闯入亚洲杯四强 头号球星进球回击质疑

2015年01月23日09:0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头号球星进球回击质疑

  北京时间昨天,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首场1/4决赛在墨尔本立方球场进行,韩国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双方90分钟内战成0:0,成为本届亚洲杯首场平局,韩乌不得不进入加时赛。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民在加时赛梅开二度,韩国2:0获胜率先杀入4强。1月26日,韩国将与伊朗和伊拉克的胜者争夺决赛权。

  孙兴民三场小组赛颗粒无收,尽管有伤病困扰,但媒体和球迷还是把炮筒对准了亚洲杯开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孙兴民。繁忙的欧洲赛季上半程结束后没有得到任何休息马不停蹄地回到国家队准备亚洲杯,本就体能不在最好状态的孙兴民表现略低迷,被不少媒体批评,这让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具滋哲、李青龙等核心球员纷纷受伤后,孙兴民和奇诚庸成为韩国的支柱。越挫越勇的孙兴民到了淘汰赛也适时爆发!孙兴民是个大场面型的球员,从无人怀疑这一点,事实上在德甲联赛他就经常上演一人力挽狂澜的好戏。自2013年8月到2015年1月,孙兴民总计在联赛中打进8粒制胜球,占球队制胜球的比例为53.3%,这一比例在欧洲五大联赛高居第三位。孙兴民的破门终于打破场上僵局,进球后孙兴民仰天长啸一泄此前心中的郁闷。他随后又用手指指着嘴唇,他的用意很明白,是让质疑者闭嘴。用进球回击,实在是再爽不过的方式。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