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足联秘书长:澳大利亚有能力举办世界杯

2015年01月23日19:2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洲杯)亚足联秘书长:澳大利亚有能力举办世界杯

新华社悉尼1月23日体育专电 亚足联秘书长阿历克斯·索萨表示,在澳大利亚举办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亚洲杯后,他认为澳大利亚如果还愿意申办,完全有能力举办世界杯比赛。

本届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的观众人数远远高于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的人数,而且,中国、日本韩国的电视收视率也达到了新高。

“我认为在澳大利亚完全可以举办世界杯,他们有勇气、自信,还有良好的基础设施。他们拥有举办的全部条件。”索萨说,“澳大利亚如果举办世界杯,将呈现一次非凡的比赛。”

澳大利亚在申办2018和2022年世界杯时仅获得一票,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权最终由卡塔尔获得。

“刚开始对澳大利亚举办亚洲杯‘并不感到乐观’,因为这是一个为橄榄球和板球着迷的国家。”索萨说,并表示澳大利亚通过成功举办亚洲杯,赢得了包括亚足联在内的广泛信任。(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