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法甲头号射手拉卡泽特将因伤休赛

2015年01月26日09: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甲头号射手拉卡泽特将因伤休赛

新华网巴黎1月25日体育专电  法甲头号射手拉卡泽特25日攻入本赛季第21粒进球,帮助里昂队2:0战胜梅斯队,巩固了“领跑”地位;但这名23岁的前锋在开场仅半个小时后便拉伤脚筋,被迫离场。

里昂主教练富尼耶赛后确认了拉卡泽特受伤的消息。这一伤势可能令他至少错过下一轮比赛。

“我们还要等俱乐部队医的完整报告,才能知道他要休赛多长时间,”富尼耶说。“这种事任何时候发生都是坏事,只是这次我们马上要迎来两场事关榜首之争的焦点对阵,拉卡泽特此时缺席就显得尤其糟糕了。”

法甲冬歇期结束后才登上榜首的里昂队,下一轮将客场对阵上赛季联赛亚军摩纳哥队,第24轮则将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三的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而在里昂身后,马赛队和“大巴黎”均以4分劣势紧追其后。

拉卡泽特算是里昂队的中流砥柱,22轮比赛以来,这名在里昂青训营成长起来的球员一场不落,而且一人包办了里昂队43%的进球,加上助攻,全队57%的进球都与他直接相关,仅最近的6场比赛中,他就有10球入账。

随着1月欧洲足坛转会季进入尾声,早早被俱乐部主席奥拉贴上“非卖品”标签的拉卡泽特也免不了被与其他欧洲豪门扯上关系,目前对他表示兴趣的有英超豪门阿森纳利物浦以及意甲老牌劲旅罗马队。(张寒)

(责编:实习生王奥博、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