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莎娃布沙尔争进澳网4强 女神将上演"情敌大战"

2015年01月26日10: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莎娃布沙尔争进澳网4强 女神将上演"情敌大战"

在布沙尔脱颖而出之前,世界网坛上只有一位女神——莎拉波娃

这一切随着加拿大天才走向舞台的中央,俄罗斯美女感受到了威胁,这不单是在球场上,还有情场上。

1月27日,澳网公开赛将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莎拉波娃将和7号种子布沙尔争夺一个4强席位。新仇旧恨,要在这一战了结。

为什么这么说呢?球场上,两人战绩出类拔萃,布沙尔被誉为莎娃“接班人”;商场上,两人同属于赞助商追逐的天才美女;球场下,欧洲媒体爆料布沙尔第三者插足莎拉波娃和迪米特洛夫的恋情,莎娃必定不能在球场上输给布沙尔,否则损失太大。

去年美网,莎娃和迪米特洛夫恋情告急备受关注,而插足者正是加拿大美女布沙尔。迪米特洛夫和布沙尔在墨西哥海边追逐嬉戏的新闻更成了加拿大美女插足的明证。

“我想我和布沙尔都有自己的人生道路,有各自不同的职业生涯;但我们注定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都在网球道路上非常努力。”莎娃正面回应,“我不是很了解布沙尔,她是一位很有力的竞争者,从布沙尔进攻性的打法来看,我们也许有一些相似之处吧。”

显然,莎娃要和布沙尔划清界限。

好吧,美女下轮场上见。(孙嘉晖)

(责编:实习生王奥博、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