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宁斯跟腱撕裂 将休战6-9个月

2015年01月26日08:5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底特律新闻报》文森特-古德威尔报道,布兰顿-詹宁斯跟腱断裂,赛季报销。不久之后,詹宁斯本人在推特上写道:“6-9个月。”这意味着詹宁斯将需要6-9个月才能回归赛场。

詹宁斯在与雄鹿的比赛中遭遇腿部伤势,从场上情况来看,詹宁斯的伤情相当严重。比赛结束后,包括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底特律当地媒体文森特-古德威尔以及雅虎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的多方媒体均报道了詹宁斯的伤情,他们的结论只有一个:情势不容乐观。斯坦-范甘迪也在随后的采访中证实了这一点。

Grantland网站专栏作家扎克-洛维写道:“詹宁斯的这次伤病毁掉了太多东西。后约什-史密斯时代,詹宁斯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同时活塞还保持着对东部季后赛6-8位的期望。”

DJ奥古斯汀将在詹宁斯报销后承担更重要角色,同时活塞队次轮秀斯潘塞-丁维迪也将有机会登场。

詹宁斯在活塞裁掉史密斯之后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甚至得到了球迷们“詹皇”的尊称。

本赛季至今,詹宁斯场均得到15.4分,6.6助攻。一月份的13场比赛中,詹宁斯场均得到20.9分,7.2次助攻。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