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上海上港宣布孔卡正式加盟 “天体之王”重回中超

2015年01月28日14: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孔卡重返中超
孔卡重返中超

人民网1月28日电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宣布孔卡将正式加盟球队。孔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通过体检后将与俱乐部正式签约。

上海上港俱乐部在微博中表示:“来自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的达里奥?孔卡(Darío Leonardo Conca)将正式加盟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孔卡,阿根廷籍球员,1983年5月11日出生,司职中场。俱乐部与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已达成转会协议,孔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通过体检后,将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

2011年7月,孔卡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曾为该队效力两年半,帮助球队夺得亚冠联赛、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冠军,被视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引进的最成功的外援之一。

2013年底孔卡告别中国足坛,于2014年1月加盟巴西甲级联赛劲旅弗鲁米嫩塞队,与该队签下3年合同。但从2014年底开始,弗鲁米嫩塞队的一家主赞助商陷入财务危机,无法继续承担球队一些主力队员的薪水支出,其中包括孔卡。

关于孔卡加盟上海上港的费用问题,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上港俱乐部将支付给弗鲁米嫩塞300万欧元转会费,然后与孔卡签下两年合同。上港为孔卡提供的税后年薪将在1080万美元左右,是他在弗鲁米嫩塞时收入的3倍。孔卡此前效力于恒大期间的税后年薪也只有700万美元左右。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