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科比成功手术预计将缺阵9个月

2015年01月29日08:1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成功手术预计将缺阵9个月

北京时间1月29日,科比成功进行手术,预计将缺阵9个月时间。“如果一切顺利,科比能在下赛季开始前完全康复。”主刀医生 Neal ElAttrache 说道。

科比的手术进行了两个小时,由洛杉矶的Kerlan Jobe骨科医院的Neal ElAttrache医生和Steve Lombardo医生主刀。

在1月22日与鹈鹕的比赛中科比在第三节肩膀受伤,最终确诊为右肩肩部肌肉撕裂,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

科比本赛季代表湖人参加35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4.5分钟内可以得到22.3分5.7个篮板5.6次助攻和1.3次抢断。本赛季科比职业生涯第17次入选全明星,成为了历史上入选全明星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19次入选全明星的贾巴尔。

(leoric)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