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欧文生涯新高55分 骑士力克开拓者8连胜

2015年01月29日11:0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文生涯新高55分 骑士力克开拓者8连胜

北京时间1月29日,骑士99-94战胜开拓者,豪取8连胜。

骑士的詹姆斯本场因伤缺阵,欧文三分19投11中,得到生涯新高55分,另有5助攻,莫兹戈夫12分10篮板,J.R-史密斯11分,乐福10分12篮板。

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38分11篮板,利拉德14分5助攻,马修斯11分,巴姆7分7助攻。

第一节比赛前半段乐福表现亮眼,骑士前16分有10分由他得到。欧文则在后半节闪耀,连续三分命中,打2+1也成功,带领骑士第一节便以31-21领先开拓者10分。

而开拓者这边,阿德继续带伤上阵,球队定海神针非他莫属。前两节他是全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依靠着他开拓者得以在第二节咬住比分。最终半场骑士54-44开拓者,分差没有被继续拉大。

欧文半场16中8,其中三分球8中6,罚球6中6砍下28分。乐福11中3得到10分7篮板,第一节中段过后再也没能得分,似乎又是迷失的前兆。

利拉德上半场手感冰凉7中1仅得6分,阿德9中5得到16分,扛起全队。

进入下半场,场上主角仍是欧文与阿德,两人不断取分,欧文更是向着个人生涯得分新高飞奔。值得注意的是乐福自第一节拿到10分之后一直沉寂,不断打铁,第三节仍未能得分。阿德率领开拓者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骑士79-74开拓者。

末节比赛,两队战况胶着。在比赛还剩4分58秒时,又是阿德三分命中,开拓者终于扳平比分。紧接着马修斯手起球落,也中三分,开拓者瞬间反超,骑士不得不叫出暂停。

马修斯比赛中出手次数并不多,但关键时刻并不手软,是开拓者非常倚重的球队拼图。他的三分球是开拓者的追分利器,命中率也非常不错。巴图姆勤勤恳恳,打得非常无私。

比赛最后时刻,欧文和阿德两人都受到重点照顾,几乎接球就有人上前包夹,战术针对意图再明显不过。比赛还剩1分半钟,欧文一记救命三分帮助骑士扳平比分,这也是他本场命中的第10记三分,追平队史单场三分命中记录。

比赛还剩6.4秒,欧文将火热的手感延续到最后,他外线三分干拔命中,准绝杀!!!骑士97-94领先开拓者!著名第四节先生利拉德今天未能再现神奇,全场冰冷的手感让他无力做出绝杀,随着他最后两记三分打铁,比赛结束。骑士最终99-94战胜开拓者,豪取8连胜。

(W4tson)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