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李京龙赛季报销王征旧伤复发 广厦怎么打东莞?

2015年01月30日09:1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京龙赛季报销王征旧伤复发 广厦怎么打东莞?

距离对阵东莞的CBA季后赛资格生死战开赛进入倒数计时,广厦俱乐部官方微博却发布了一条令本队球迷沮丧的消息:在周三对江苏的比赛中膝盖受伤的李金龙估计赛季报销。随后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也向钱报记者证实了消息。李金龙伤退,王征腰伤复发,这场球还怎么打?“只有拼了。”刘全胜说。

在江苏队最后一个主场拿分并不容易,而李金龙就是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拿出了个人本赛季最佳的表现——三分球7投5中得到19分。就这场比赛而言,这个二年级生的表现比老大哥林志杰更出色。不过末节受伤下场时,李金龙的表情相当痛苦,而赛后检查得出的初步结论,更是让他父亲李春江以及广厦全队感到痛苦。

“他的膝盖抻了一下,和志杰去年差不多,半月板和韧带可能都有问题。”刘全胜说,“现在还需要去北京三院看一看,是不是需要手术。”

连续两个赛季,常规赛收官阶段的广厦队都是多灾多难。去年林志杰是在常规赛最后一场膝盖受伤,缺席了整个季后赛,如今李京龙又是在同样的时候,同样的身体部位受了重伤。

李金龙是广厦队中重要的角色球员,他的定点三分球是广厦在特定时刻的保留战术。东莞队外援鲍比·布朗是个出手的三分手,届时广厦除了要防他的三分,还得有人与之“飚三分”,少了李金龙,林志杰的任务将更重了。

打江苏时,广厦的另一位主力王征也没有上。据刘全胜介绍,他的腰有老伤,对东莞的比赛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否出战。好消息是此前扭伤脚踝的大外援霍尔曼能够出战了。

如果不希望广厦本周打完广东双雄后就进入冬眠,准备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们,以及抢到了天天球友会送出的50张球票的粉丝们,扯开嗓子,和广厦队一起拼了吧。本报记者楼栋

(责编:实习生王奥博、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