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亚洲杯最佳阵容候选出炉 国足3将入围

2015年01月30日16: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30日电 北京时间1月30日,亚足联公布了2015亚洲杯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中国队的王大雷、孙可和吴曦分别入围了门将、前锋和中场的候选。

这份候选名单共28人,前锋、中场、后卫各8人,门将4人。韩国共有6人入围,澳大利亚和阿联酋各有4人,中国、日本、伊朗则各有3人。

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门将:瑞安(澳大利亚)、王大雷(中国)、金镇铉(韩国)、纳赛尔(阿联酋)

后卫: 戴维森(澳大利亚)、伊斯梅尔(伊拉克)、酒井高徳(日本)、车杜里(韩国)、埃内兹(阿联酋)、普拉利甘吉(伊朗)、伊斯梅洛夫(乌兹别克斯坦)、郭泰辉(韩国)

中场:马西莫·隆戈(澳大利亚)、亚西尔·沙菲·卡希姆(伊拉克)、香川真司(日本)、寄诚庸(韩国)、奥马尔(阿联酋)、安德拉尼克·特穆里安(伊朗)、苏拉特·穆汉马迪耶夫(乌兹别克斯坦)、吴曦(中国)

前锋:卡希尔(澳大利亚)、达尔杜尔(约旦)、本田圭佑(日本)、孙兴慜(韩国)、阿里·艾哈迈德·马布哈特(阿联酋)、雷扎·古尚内贾德(伊朗)、李庭协(韩国)、孙可(中国)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