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全明星赛火箭93比87击败凯尔特人 哈登状态不佳

2015年02月01日10: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全明星赛火箭93比87击败凯尔特人 哈登状态不佳

  火箭昨天经过苦战以93比87击败凯尔特人,哈登的进攻效率相当糟糕,但莫泰尤纳斯站了出来,帮火箭渡过难关。

  哈登在比赛中21次出手仅命中4球,这是他首次出手20次以上命中不到5球。第三节有一段时间,哈登在比赛中断时直接躺在了地上,他表示自己是在调整,“我希望能找到手感”。不过火箭还有莫泰尤纳斯,他拿下26分12个篮板,职业生涯首次拿到20+10。

  由于霍华德缺阵,莫泰尤纳斯成了火箭最重要的内线攻击点,他表示自己要担起责任,“霍华德不能打,所有人都要分担,我作为大个子更要站出来,去填补他缺阵的空缺”。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认为,球队的进攻糟糕取决于球员的态度,“我们上半场干得不错,后面就停滞了,没人去跑位接球,大家都站着不动,我们的移动做得远远不够”。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