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德甲:狼堡大胜拜仁 中国球员张稀哲未入比赛名单

2015年02月01日10: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甲:狼堡大胜拜仁 中国球员张稀哲未入比赛名单

  德甲昨天迎来一场重头戏,排名第二的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迎战以11分领跑的拜仁慕尼黑,结果狼堡以4比1大胜对手,中国球员张稀哲并未进入比赛的18人大名单。

  虽然张稀哲没有进入大名单,却享受了和比赛球员一样的待遇。在比赛开始前的一天,欧洲球会的主帅们都会集合参赛的18人,让他们单独住在酒店里,以避免不必要的分心。张稀哲也得到这个待遇,足见主帅黑金对他的重视;此外,在比赛开始前,张稀哲被安排和球队一起热身,最终狼堡4比1击败拜仁。

  对于自己的留洋生涯,张稀哲表示:“感觉自己在进攻处理球上应该问题不大,主要还是防守、拼抢,因为德甲联赛拼抢非常激烈,包括平时训练也是如此,每个球员都是百分百地去拼抢,去由攻转守,由守转攻,自己这方面还是有欠缺。但是踢球不会像刚上国安一队一样,畏首畏尾,会想尽可能地表现自己。沃尔夫斯堡基本都是国家队的队员,也是各支国家队的主力,能力都非常强,而且有的还比我年轻,他们训练都比较的努力,所以我的训练要更加的努力。”(记者郑小龙)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