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王宝山带领教练组回归重庆力帆 孙继海加盟球队 

2015年02月02日09: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山带领教练组回归重庆力帆 孙继海加盟球队

昨天,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中超16支参赛队名单,重庆力帆在列。在确定征战中超后,该队重启备战,此前被解雇的王宝山带领教练组回归,大牌球员孙继海也随即加盟。

昨天,重新收回股权的力帆俱乐部对外发布公开信,解释俱乐部此前出让球队的无奈,并表达了新赛季加大投入打好中超的决心,“在市政府和社会各方面及广大球迷的鼓励和支持下,力帆决定征战今年中超联赛。要踢就要踢出好成绩。我们将加大投入,在2015年中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前力帆转让时,新东家解聘了上赛季带领力帆冲超的主帅王宝山。此次,力帆重新迎回王宝山教练组,力帆相关高层表示:“王宝山上赛季带队冲超,对球队也非常熟悉,希望他能够在困难面前,带队稳定度过这一特殊时期。”

孙继海从人和自由身离开后,一直与力帆方面有接触。而最终,在力帆情况稳定后,孙继海也与力帆方面签约一年。孙继海今年已是38岁“高龄”,他强调希望在力帆享受足球快乐,“到我这个年龄,个人没什么目标了,重要的是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我愿意为力帆付出更多的努力”。(孙永军)

(责编:实习生王奥博、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