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面部受伤 隆多周二将缺战森林狼

2015年02月02日10:2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日,据ESPN报道,小牛队控卫拉简-隆多因面部受伤将缺战周二主场面对森林狼的比赛。小牛队内医疗人员将对隆多进行详细的伤情评估,然后会得出隆多还将缺赛多久的确切时间表。

在昨天对阵魔术的第一节比赛中,隆多不慎被魔术队的佩顿绊倒,队友理查德-杰弗森没有注意到倒地的隆多,在快速跑回前场进行快攻的时候膝盖撞到了隆多的头部,造成隆多受伤。

当时隆多的鼻子出血,他在场上卧倒了一分钟左右,在队内体能训练人员的陪同下回到更衣室,随后他缺席了余下的比赛。

“那次碰撞情况非常糟糕,”小牛队中锋泰森-钱德勒谈及隆多受伤时的情形,“我不知道伤情预估情况如何,但是他真的被撞得很疼。”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隆多将不会出战北京时间周二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森林狼队的卢比奥在因伤缺阵42场后在本场比赛复出。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