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上海申花宣布卡希尔正式加盟 双方签约1年

2015年02月03日08: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卡希尔加盟申花
卡希尔加盟申花

人民网2月3日电 北京时间2月3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澳大利亚国脚蒂姆·卡希尔与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达成解约协议,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双方签约一年。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表示:“刚刚率领澳大利亚国家队捧得亚洲杯的蒂姆·卡希尔(Tim Cahill)与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达成解约协议,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双方签约一年。至此,申花2015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蒂姆·卡希尔,1979年12月6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悉尼,身高180CM、70KG,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球员之一。1996年卡希尔在贝尔莫力神队开始接受训练,后加入悉尼联队。职业生涯在英国起步,1997年他开始为米尔沃尔队效力,前后共达7年,出场250场比赛打入57粒进球。2004年,蒂姆·卡希尔以150万英镑转会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并逐渐成为埃弗顿的中场核心。在埃弗顿效力的八个赛季,卡希尔共出战各项赛事271场,贡献了66粒进球和29次助攻。2012年夏天,卡希尔离开效力八年之久的埃弗顿,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共代表纽约红牛出战71场攻入16球。

2004年3月,卡希尔首次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了主场1-0战胜南非的国际比赛。之后,卡希尔成为澳大利亚队中的重要一员,并当选为2004年大洋洲足球先生。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5年德国举办的国际足联联合会杯赛上的表现都使其声名日渐显赫。2006年德国世界杯,在与日本队的首场比赛中,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卡希尔在第84分钟和第89分钟的两粒入球,帮助球队上演了该届世界杯最经典的逆转之一。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卡希尔作为澳大利亚队的中场核心,在对阵智利荷兰的比赛中各入一球。在刚刚结束的2015澳大利亚本土举办的亚洲杯赛中,出任主力中锋的卡希尔打入3球,率领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击败韩国捧得亚洲杯冠军。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卡希尔梅开二度。

绿地申花俱乐部表示,随着卡希尔的加盟,球队2015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全部结束。除了留队的莫雷诺和恩里克之外,卡希尔、苏祖和帕帕多普洛斯三名现役国脚的加盟将极大充实申花三条线的整体实力。本周三,刚刚结束非洲杯的赞比亚国脚苏祖将启程前往西班牙瓦伦西亚和球队会合,而卡希尔也将最快于本周内抵达球队报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