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大牌外援接连“落沪” 卡希尔正式加盟申花

2015年02月03日13:1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牌外援接连“落沪” 卡希尔正式加盟申花

新华社上海2月3日体育专电(朱翃 郭敬丹)孔卡“落沪”不久,另一位重量级外援紧接着也来了!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3日发布消息,澳大利亚国家队队长蒂姆·卡希尔正式签约申花队,合同为期一年。未来的2015赛季,这位刚刚帮助澳大利亚夺取亚洲杯冠军的老队长将身披申花战袍,征战中超

35岁的卡希尔是澳大利亚足坛悍将,也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球员之一。此前卡希尔刚刚带领澳大利亚队在亚洲杯上首次捧起冠军奖杯。他本人在赛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正是卡希尔一人独中两元,帮助澳大利亚队以2:0战胜了中国队。据了解,正是这场比赛,让绿地申花主教练吉洛和管理层打消了对他年龄的担忧,决定签下这位老将。

来到绿地申花之前,卡希尔的“老东家”为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自2012年夏天加盟红牛开始,卡希尔共代表纽约红牛出战71场,攻入16球。

新的赛季,英超、卡塔尔、阿联酋等多家俱乐部争相“求购”卡希尔,但绿地申花成为最终的赢家。2日,卡希尔与“老东家”办理好解约文件后,终于投入了申花的“怀抱”。

随着卡希尔的加盟,绿地申花2015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全部结束。除了留队的莫雷诺和恩里克之外,卡希尔、苏祖和帕帕多普洛斯三名现役国脚的加盟将极大充实申花三条线的整体实力。4日,刚刚结束非洲杯的赞比亚国脚苏祖将启程前往西班牙巴伦西亚和球队会合,而卡希尔也将最快于本周内抵达球队报到。

卡希尔曾当选为2004年大洋洲足球先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5年德国举办的国际足联联合会杯赛上的表现都使其逐渐声名显赫。2006年德国世界杯,在与日本队的首场比赛中,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卡希尔在最后关头的两粒入球,帮助澳大利亚队上演了该届世界杯最经典的逆转之一。

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卡希尔作为澳大利亚队的中场核心,在对阵智利荷兰的比赛中各入一球。(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