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有钱就是任性 意媒曝埃托奥签约6天就要毁约

2015年02月03日08: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日晚,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曝出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刚刚加盟桑普多利亚的前锋埃托奥有可能在仅仅签约6天之后,就提前撕毁他与球队的合约。

在之前进行的意甲联赛中,桑普多利亚1-5惨败给了都灵,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要求球员进行了双倍的训练量。但是,埃托奥拒绝参加加练,并擅自离开了训练场。

据报道,目前桑普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在努力化解此事,让主教练和球员重修旧好,否则埃托奥的合同将会即时终止。

33岁的埃托奥在上周二才刚刚加盟桑普多利亚。根据国际足联规定,一名球员在同一赛季不能为两支以上的球队出场比赛,而埃托奥本赛季已经分别代表埃弗顿和桑普都有过出场纪录,如果他与桑普解约,那么他直至今夏都不能和其他俱乐部签约。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