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格林关键2+1小加封盖得胜 灰熊胜太阳

2015年02月03日13:1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林关键2+1小加封盖得胜 灰熊胜太阳

北京时间2月3日,常规赛继续,灰熊102-101太阳

比赛还剩4秒时,杰夫-格林打中关键2+1,小加索尔封盖马基夫莫里斯最后一攻。太阳因16次失误丢掉20分。灰熊7连胜,太阳2连败。

康利23分,杰夫-格林12分7篮板,小加索尔15分6篮板8助攻,兰多夫19分9篮板。

小托马斯24分均在下半场得到,布莱德索21分7篮板8助攻,德拉季奇15分,马基夫14分。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结束前,灰熊连得3分,以77-72略为扩大优势。

灰熊在第四节以82-74拉开差距,不过太阳此后连连远投命中,打出一波12-5后,只以86-87落后。

灰熊突然陷入困境,而太阳气势正旺,比赛还有3分31秒时,布雷德索两罚两中,他们连得8分,以98-91领先。

灰熊成为追分的一方。比赛还有1分12秒时,兰多夫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他们只以98-101落后。

太阳在比赛还有1分49秒时还领先7分,但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加索尔关键时刻两罚仅一中,不过太阳未能把握良机。

比赛还有4.5秒时,格林抢下进攻篮板,近距离投篮命中,灰熊将比分扳成101-101。他还造成了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反超。

太阳最后时刻出手,但遭到加索尔盖帽,灰熊惊险过关。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