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埃利斯23分 小牛顶翻森林狼获3连胜

2015年02月03日13:1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利斯23分 小牛顶翻森林狼获3连胜

北京时间2月3日,小牛110-94战胜森林狼,小牛3连胜,森林狼3连败。

小牛的埃利斯23分,帕森斯18分6篮板,诺维茨基16分7篮板,泰森-钱德勒6分10篮板5助攻。

森林狼的马丁19分,赛迪斯-杨15分9篮板,维金斯14分5篮板,卢比奥复出得10分4助攻。

森林狼仍在西部垫底,但伤员逐渐复出。今天迎来了卢比奥,在缺阵近3个月后首欠出战。

自11月8日受伤后,卢比奥一直在养伤,今天才回到场上。而凯文-马丁也缺阵多场,不久前才复出,两人都首发出场。森林狼实力不俗,给小牛造成不小的麻烦。

森林狼迎来了控卫,小牛近卫隆多却在上一场受伤,今天缺阵,只能用巴里亚首发。开场后,小牛先声夺人,首节以30-2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小牛一度以45-24领先21分,森林狼以一波23-9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47-54落后。

森林狼此后继续反击,在比赛还有4分05秒时,维金斯两罚两中,他们只以89-92落后。

关键时刻诺维茨基中投还以一球,钱德勒此后送出大帽,然后在队友投篮不中时,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小牛以96-89领先。

威廉姆斯还以一记三分,森林狼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巴里亚在比赛还有54.9秒时命中三分,小牛以98-94稳住阵脚。

森林狼未能再得分,最后2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功亏一篑。

(W4tson)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