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浓眉哥29分13篮板 鹈鹕终结老鹰19连胜

2015年02月03日13:1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浓眉哥29分13篮板 鹈鹕终结老鹰19连胜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主场115-100击败老鹰,终结了对手队史最长的19连胜。

鹈鹕队安东尼-戴维斯29分13篮板,阿西克9分17篮板,埃里克-戈登20分7助攻,泰瑞克-埃文斯15分12助攻,莱恩-安德森15分,丹特-卡宁汉姆10分,替补弗雷戴特10分;

老鹰队杰夫-蒂格21分7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5分6篮板,科沃尔12分,替补施罗德10分。

鹈鹕最近7场比赛6胜1负,在追赶西部第八的路上拔足狂奔。本场他们首节就以32-22拉开差距,此后一直领先。上半场鹈鹕以55-42领先,三节过后,仍以88-74占优势。

老鹰火力不弱,但在防守上未能发挥威力。最后一节将差距缩小到了10分,不过此后3分钟未能得分,鹈鹕打出7-0后,以85-79再度拉开差距。老鹰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场老鹰的三分球只有22投7中。(西门)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