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5年首取11连胜欧文狂喜 詹皇:乐不起来

2015年02月03日15:4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年首取11连胜欧文狂喜 詹皇:乐不起来

  骑士战胜76人,但没能赢下10分以上。球队取得11连胜,但詹皇并不激动。

  “我们什么也没做,”詹皇说道,“我们还没有争取到任何东西。在我们真正做到些什么之前,我们没理由对自己感觉良好。”

  欧文拿下24分,詹姆斯得到18分11助攻,骑士轻松取下11连胜。

  11连胜是骑士自2010年13连胜以来的最长纪录。由于今天老鹰刚刚被鹈鹕击败,19连胜终结,骑士顺理成章成为了联盟目前最为火热的球队。

  但詹皇还是不太激动。

  “夺冠是终极目标,我们还没有一起打过一个系列赛。”詹姆斯说道,”季后赛的每一分钟,每场比赛才是真正重要的东西。你可以在常规赛建立良好的氛围与赢球习惯,但我们不能把他看得太重。连赢11场很快,但连输11场也一样快。“

  76人在第三节与末节前半段一度将比分逼近,但欧文不断出击,将比赛悬念熄灭。与詹姆斯不同,欧文对这场胜利看重的多。11连胜,可能是欧文成为职业球员以来经历的最长连胜期。

  ”我们对此非常骄傲,很明显,我们还没有尝够胜利的感觉,因此我们不希望这连胜停下来。“欧文说道,”我们不会为现状满足,如果你不满足,那就需要更努力来投入比赛与训练,使得这连胜纪录继续下去。“

  詹皇的谨慎与欧文的乐观都事出有因。去年詹皇在一帆风顺的情况下被马刺催拉枯朽般击败,创造了总决赛史上的系列赛总失分总和。而欧文与乐福体会过季后赛的滋味,二人甚至没能在常规赛感受过如此畅快淋漓的连胜。

  詹姆斯的确没理由乐观,西部的强势达到了历史罕见级别,而本赛季的公牛、奇才、猛龙以及老鹰均比骑士有着更好的化学反应,不仅夺冠变得艰难,甚至冲出东部一样需要詹皇劳心。

  (Mr.Cornerstone)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