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引进阿尔滨后卫晋鹏翔 向其支付200万年薪

2015年02月04日09:1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引进阿尔滨后卫晋鹏翔 向其支付200万年薪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日前宣布引进大连阿尔滨队中后卫晋鹏翔,并与他签约3年。晋鹏翔是继于大宝和李磊之后,国安在2015赛季引进的第3名内援。至此,国安本赛季一次转会期的内援引进工作基本结束。

上赛季结束后,国安中后卫于洋转会广州富力,国安亟待在中后卫位置上补充人手。经过考察之后,国安相中了阿尔滨球员晋鹏翔,后者在阿尔滨上赛季降入中甲之后已提出转会,加盟国安的意愿也比较强烈。最终,国安击败了其他几个竞争对手,如愿得到了晋鹏翔。据了解,国安为晋鹏翔付出的转会费在1500万元人民币左右,支付的年薪达200万元。

大连籍球员晋鹏翔今年25岁,身高1.90米,体重78公斤,近3年来每个赛季为阿尔滨队出场均超过20次,一直担纲中后卫。从本赛季起,晋鹏翔将身披国安14号球衣登场比赛。国安队的海外拉练已接近尾声,因此晋鹏翔不会前往西班牙与球队会合,而是留在国内等待球队归来。7日,晋鹏翔将在京与国安新队友会合,随后一道前往上海集训。

本赛季,晋鹏翔将与徐云龙、雷腾龙和郎征等队友一道撑起国安队的后防线。对于加盟国安,晋翔鹏表示,国安俱乐部一直很稳定,球队的成绩也很好,国安球迷也特别热情,希望能用好的表现回报俱乐部和球迷的信任与支持。

(责编:实习生王奥博、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