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界俱乐部排名揭晓 广州恒大居亚洲第一

李斌

2015年02月04日08: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恒大居亚洲第一

世界足球数据网“Footballdatabase”昨日更新最新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广州恒大再次以亚洲第一的身份出现,他们在世界总排名中占据第71位。

在亚洲前十位的俱乐部当中,仅有广州恒大是中超联赛俱乐部,其余的九位均来自西亚、韩国,其中沙特和韩国各占三席,中国、阿联酋、伊朗、卡塔尔分别有一个俱乐部在内。在广州恒大的排名之后,是沙特阿尔希拉尔(世界第89)、沙特阿尔纳斯尔(世界第97),这是三支仅有的世界前100排名的亚洲球队。后面的球队还有全北现代(韩国)、阿尔阿赫利(沙特)、阿尔艾因(阿联酋)、浦项制铁(韩国)、首尔FC(韩国)、塞帕罕(伊朗)和阿尔萨德(卡塔尔)。

中超其他受关注的球队在亚洲排名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北京国安排在亚洲第22位,山东鲁能则是第42位,广州的另一支中超球队广州富力在亚洲排名保持在第60位。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