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安切洛蒂力挺贝尔:他不会被外界批评困扰

2015年02月04日13:1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力挺贝尔

新华社马德里2月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皇家马德里球员贝尔的“自私”近来成为人们批评的焦点。3日,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维护弟子,称贝尔不会被外界的批评困扰。

安切洛蒂说:“贝尔正在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去年他就曾经历了一个精彩的赛季,在三场决赛中取得了进球,今年也差不多。我们可以对贝尔安心,他干得不错。”

安切洛蒂还否认了贝尔或许更习惯于在左路出现的说法。他说:“贝尔能胜任攻击线上的任何一个位置,在比赛中他能根据情况随时换边,但他自己更喜欢打右路,因为在这个位置上他能够有更多射门机会。”

贝尔在新年以来的数场比赛中都有球风过独的嫌疑。在对阵巴伦西亚、西班牙人以及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威尔士人因为表现得急于抢功屡屡招致包括克·罗纳尔多、罗德里格斯在内的多名队友的不满。而伯纳乌球迷也在与皇家社会一战中向贝尔送上了嘘声。不过安切洛蒂说:“我认为他不会在意那些嘘声。”(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