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篮协公布CBA常规赛MVP候选 辽宁共三人入选

2015年02月04日09: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杨磊) 4日上午,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MVP评选通知。本赛季MVP继续分为本土球员和外援两部分。常规赛成绩出色的辽宁队共有三人入选,广东队两人,吉林、东莞、广厦、山西、青岛各有一人入选。

国内球员候选:

易建联朱芳雨(广东)、韩德君、郭艾伦(辽宁)、孙桐林(东莞)

外援候选:

多米尼克·琼斯(吉林)、莱斯特·哈德森(辽宁)、伊莱·霍尔曼(广厦)、哈达迪(青岛)、沃恩·韦弗(山西)

候选人资格:

1、个人参加常规赛比赛场次必须达到30场(含)以上;

2、个人综合技术指标综合得分名列前茅;

3、所在球队在常规赛中取得前8名的成绩。

CBA常规赛MVP将由68个媒体单位组成的评审小组投票选出,2月9日将在篮协媒体座谈会上,对MVP人选进行公开计票。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