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怀特塞德再获两双波什34分 热火遇惨败

2015年02月04日13:4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怀特塞德再获两双波什34分 热火遇惨败

北京时间2月4日,活塞主场迎战热火,活塞108-91扑灭热火,迎来2连胜。

奥古斯汀25分13助攻,普博18分,门罗12分9篮板,德拉蒙德14分14篮板;

热火队韦德继续缺阵,怀特塞德获得赛季第7次两双,11分10篮板并有5盖帽;波什34分,安德森12分5篮板,格兰杰10分。

热火现在将拯救他们的希望放在了怀特塞德的身上,一个月前还是无名小卒的怀特塞德。他已经连续两场成为热火得分王,而且不久将刚打出包括盖帽在内的三双。

上一场又是他拯救了热火,在韦德缺阵的情况下,波什命中率不高,怀特塞德拿下了20分9个篮板。

波什最近两场总共37投11中。他不得不承认,怀特塞德令他越来越吃惊。

今天怀特塞德仍有两双的表现,但热火早早陷入困境,这次谁也救不了他们。

热火最后一次领先是11-8,令人吃惊的是,在本节最后7分10秒,热火竟然未能再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1分。此前两场他们的命中率已经非常糟糕,今天却是糟糕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活塞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打出一波25-1后,首节以33-12领先。

活塞裁掉约什-史密斯之后,战斗力反而大为提升,现在连当家球星詹宁斯也报销,但战绩仍在上升,已经跟热火相近。

第二节热火总算恢复感觉,波什和安德森相继投篮命中,本节还有7分06秒时,将比分追成28-37。双方差距一度只有8分,本节还有4分59秒时,洛尔-邓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只以35-43落后。德拉蒙德扣篮还以颜色,辛格勒此后命中三分,活塞又将差距拉开,以53-39结束上半场。

辛格勒和奥古斯丁相继三分命中,活塞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以61-41拉开差距。热火苦苦追赶,本节还有5分05秒时,怀特塞德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了60-71。可惜热火此后防线失守,活塞频频近距离得分,三节过后,以85-67领先。

波什终于走出困境,今天内外开花。最后一节热火仍不放弃,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5分21秒时,科尔突破上篮,他们将比分追成83-95。

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门罗连续投篮命中,活塞打出6-0,再度拉开差距。热火只得放弃。

(夏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