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联合会杯女网团体赛今挥拍 彭帅领衔中国女将出战

孙嘉晖

2015年02月04日08:3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合会杯女网团体赛今挥拍 彭帅领衔中国女将出战

2月4日~7日,2015联合会杯女子网球团体赛亚大区I组的比赛将在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中心举行,共有中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日本、哈萨克斯坦、韩国、泰国和乌兹别克斯坦8支队伍参赛,获胜的一队将晋级4月的世界II组附加赛。现世界排名29位的中国队派出了彭帅、张帅、郑赛赛和王蔷的强大阵容,力争佳绩。

经过抽签,A组包括日本、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香港、韩国;B组则有:泰国、哈萨克斯坦、中国、中华台北。

根据赛程,2月4日~6日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排出各小组前4名;2月7日进行排位赛及淘汰赛,两组头名进行比赛(即A1 VS B1),获胜一方将晋级4月的世界II组附加赛。最后两个小组的第4名进行比赛(即A4 VS B4),落败的球队将降级至2016年联合会杯网球赛亚大区II组。

今天早上10时,比赛全面开打,中国队将在中心球场迎战B组实力最强的对手哈萨克斯坦队,随后两天,中国队将对阵泰国队和中华台北队,观众可以免票入场观赛。刚刚在澳网闯进16强的彭帅是本次比赛单打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王蔷则是去年仁川亚运会女单冠军,郑赛赛为第一届青奥会单打亚军和双打冠军,这绝对是目前中国队的最强阵容。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