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田径欧洲拉练获金牌 李金哲谢文骏分别夺冠

2015年02月05日08: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田径欧洲拉练获金牌 李金哲谢文骏分别夺冠

本报讯 (记者 褚鹏)中国田径军团赴欧洲拉练之旅,昨天又斩获两枚金牌。在室内田径许可系列赛-波兰托伦站中,李金哲和谢文骏分别在男子跳远和60米栏夺取冠军。

这支田径军团中,数李金哲最辛苦。前天结束体坛年度风云人物颁奖,李金哲是刚刚从中国飞到波兰。因为时差原因还未调顺,前4跳李金哲屡屡失误,全部犯规没成绩。在第五跳放弃之后,李金哲最后一跳找到感觉。从起步到最后踏板起跳,节奏完美,找板准确。这一跳李金哲拿到7米98的成绩,惊险锁定冠军。波兰选手斯特扎科维斯基以7米97获得亚军。在2月1日晚出发前往波兰前,游泳名将宁泽涛微博上和李金哲互动,祝福“哲哥波兰摘金”,果然祝福成真。

谢文骏参加的男子60米栏竞争中,实力还算强的是波兰选手博切内克,60米栏最好成绩为7秒63,而美国选手雷·斯蒂沃特最好成绩也达到7秒68。比赛就在这三人之间展开,起步稍慢、但综合能力稍胜一筹的谢文骏笑到了最后,他以7秒71获得冠军,斯蒂沃特以7秒76获得亚军,博切内克以7秒76获得第三。

(责编:实习生王奥博、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