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AC米兰新主场向诺坎普看齐 总造价突破3亿欧元

2015年02月05日15:1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C米兰新主场向诺坎普看齐 总造价突破3亿欧元

修建属于自己的体育场,被意甲俱乐部认作走向复兴的第一步。继罗马国际米兰等俱乐部之后,AC米兰于4日公布了新球场的设计方案,总造价突破3亿欧元,并对外展示了立体效果

AC米兰俱乐部准备竞标米兰世博园附近的一块土地修建体育场。新球场将设48000个座位,预计最早将于2018年完工。设计团队表示,他们汲取了阿森纳酋长和巴萨诺坎普等体育场的设计灵感,因此AC米兰的主场将是世界上最有创意的体育场。

目前意甲联赛只有尤文图斯一家俱乐部拥有属于自己的球场。他们的新球场仿照英超先进球场的设计,最多容纳四万观众,没有跑道,看台也不设围网,球迷可以更近距离观看比赛。球场周围有超市和饭店等配套休闲娱乐设施。

尤文图斯体育场于2011年启用,几乎场场爆满,为俱乐部赢得大笔收入。克鲁伊夫此前在点评意甲联赛时曾表示,意甲只有尤文图斯走出了经济危机,因为他们有属于自己的球场——取之不尽的聚宝盆。

于波

(责编:实习生王奥博、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