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广州富力亚冠资格赛对手确定 10日迎战新加坡勇士

2015年02月05日08: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广州富力发布亚冠资格赛海报
广州富力发布亚冠资格赛海报

人民网2月5日电 北京时间2月4日下午,2015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一轮争夺打响,缅甸亚达纳邦与新加坡勇士在加时赛中打成1比1平,经过点球大战,新加坡勇士6-5险胜晋级资格赛第二轮。这样,广州富力亚冠资格赛对手已经确定,2月10日晚19点30分,富力将在主场迎战新加坡勇士队。

广州富力官方微博截屏

2009赛季亚冠联赛,新加坡勇士曾与上海申花同分一组,最终客场1比4惨败,主场1比1平申花;2010赛季亚冠,新加坡军团与河南建业同组,客场0比0逼平建业,主场2比1取胜,也导致建业在小组赛中垫底。

根据赛程安排,2月10日亚冠资格赛第二轮,广州富力将坐镇越秀山迎战新加坡勇士。广州富力新主帅孔特拉表示,他对队员有信心,球队眼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打好亚冠资格赛首战,全队将力争晋级亚冠正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