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范志毅再回康桥将任申花青训总监

中超

2015年02月05日08: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志毅再回康桥将任申花青训总监

昔日申花的“范大将军”将重回“梦开始的地方”。上海绿地申花聘任范志毅担任球队青训总监和“申花足球推广大使”。昨天,范志毅接受采访时表示:“接手了,就一定能干出样子来。”

此次,上海绿地申花方面花大力气准备重振青训,力邀范志毅出任青训总监,主抓梯队建设。据悉,绿地申花看重范志毅“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丰富的经验以及申花史上最大牌球员的人气。

范志毅曾在崇明辅佐过老帅徐根宝,包括武磊、张琳芃等一批球星当初都受过他点拨。

范志毅将直接负责申花刚刚组建的97/98年龄段梯队,范志毅表示:“只要给我时间,让我放手去干,经过比较系统的训练,以我的个性,肯定能干出个样来。”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