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热身赛-德扬戴帽国安3-3皇马B队 1胜2平1负结束拉练

2015年02月05日08: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5日电 北京时间2月4日18时,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北京国安队以3-3战平皇马B队。德扬上演帽子戏法,有“挪威梅西”之称的16岁新星厄德高登场亮相,这也是他首次代表皇马出战。北京国安在西班牙集训期间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

上半场,皇家马德里B队利用北京国安队的失误发动左路进攻,由中路跟进的球员射门得手,1-0。此后,德扬抓住对方后卫的停球失误,用一记吊射攻破了皇家马德里B队的球门,1-1。周挺送出传中球,德扬以一记头球攻门完成梅开二度,国安2-1反超。上半场结束前,皇家马德里B队非常有耐心的一次进攻组织收到回报,2-2。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2-2平。

易边再战,双方都对场上球员进行了调整。皇马B队反抢成功后通过边路传中打进一球,3-2。此后,替补上场的费祖拉乌助攻德扬破门,德扬完成帽子戏法,3-3。第85分钟,北京国安队门将侯森受伤下场,来自国安梯队的小将张岩替补出场。最终,北京国安队3-3战平皇家马德里B队。至此,国安西班牙拉练安排的热身赛已经全部结束,球队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

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12-侯森;4-周挺、13-徐云龙、30-雷腾龙、34-李磊、11-宋博轩、5-马季奇、39-朴成、23-陈志钊、17-巴塔拉、27-德扬

皇家马德里B队首发阵容:1-耶罗;2-达尼-福德兹、3-诺布雷哈斯、达尼-苏亚雷斯、5-莱昂、6-穆诺兹、7-克里斯蒂安、8-马科斯-略伦特、9-马亚诺、10-厄德高、11-布尔吉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