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C罗30岁生日获球迷大礼 获评英超历史最佳球员

2015年02月05日15:3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杨磊) 2月5日是C罗30岁生日,而他在今天也受到了一份来自球迷的特殊礼物。据英媒《每日镜报》报道,前曼联球员C罗被球迷票选为英超历史最佳球员,亨利和吉格斯分居二三位。

尽管只在英超效力过6个赛季,不过C罗依然被球迷评为这个联赛的最佳球员。这项投票由一家叫做Usurv的市场调查公司发起,超过1000名球迷被调查,其中有253位没有投票。

2003年,C罗以1200万英镑的身价从里斯本竞技加盟曼联,在6年的红魔时光中,C罗出场292次攻进118球,帮助曼联夺得俱乐部第3座欧冠奖杯,并于2008年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称号。2009年,皇马花费8000万英镑将其带至伯纳乌,C罗的英超生涯也宣告结束。

在这项调查中,超过1000个受访者从10名候选球员中选择心目中的最佳,这10名球员是C罗,亨利,吉格斯,坎通纳,佐拉,博格坎普,杰拉德,希勒,罗伊-基恩和维埃拉。

英超历史最佳球员票选排名:

1. C罗(177票,24%)

2. 亨利(133票,18%)

3. 吉格斯(95票,13%)

4. 希勒(92票,12%)

5. 坎通纳(89票,12%)

6. 杰拉德(77票,10%)

7. 博格坎普(40票,5%)

8. 佐拉(24票,3%)

9. 罗伊-基恩(14票,2%)

10. 维埃拉(6票,1%)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